App客户端   微博微信   RSS订阅   省政府邮箱   无障碍浏览   |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四川省政府网站
沈骥介绍我省针对老年人看病就医的特殊照顾政策
2012年12月22日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体: 发邮件推荐给朋友    
 
  [小李]:沈厅长:我爷爷农村户口,今年99岁了,请问我省有特殊照顾政策吗?

  [卫生厅厅长沈骥]:这个特殊政策主要体现在门诊的慢性病,身体健康不需要住院,老年人可以通过门诊统筹,让慢性病得到关注。今年省委省政府又在十大民生工程中增加了一些卫生项目,比如增加了一个55岁以上农牧民三年内没有进行看病体检的,咱们用基金,保证在今年免费体检一次。99岁了,身体很好,没有看病。咱们用基金免费体检一次,及时发现疾病,及时有效治疗等等。越是老年,他的服务更好和更优惠。
 
相关链接>>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