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客户端   微博微信   RSS订阅   省政府邮箱   无障碍浏览   |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四川省政府网站
杨庆龙介绍第十一届西博会四川的签约项目以及目前的落实情况
2011年10月11日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体: 发邮件推荐给朋友    
 
  [网友张智]:杨局长,第十一届西博会上四川签了多少项目,目前落实到位了多少个,涉及到多少资金呢?

  [四川博览事务局副局长杨庆龙]:非常感谢这位网友对我们西博会的关注。第十一届西博会是在去年10月份举办的,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次。这里,我对第十一届西博会的情况作一简要介绍。

  第十一届西博会充分发挥了“三个平台”的重要作用,取得了投资促进的新成效、贸易合作的新成果和开放交流的新突破。在第十一届西博会上,四川全省共签订招商引资项目1200个,投资总额达到了5320.95亿元,签订贸易合同(协议)达到了361个,合同金额665.05亿元。

  第十一届西博会以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西博会签约项目的履约工作。省政府先后专门组织召开了第十一届西博会签约项目履约督办工作会议,重点督办这个事情。各市(州)也在认真地抓落实,促进项目的尽快落地。根据最新的统计,到今年6月底,去年第十一届西博会签约项目履约1139个,履约率达到了94.9%;开工1037个,开工率达到了86.4%;到位资金是1738.07亿元,资金到位率为32.66%。总体上讲,上一届西博会签约的项目,无论是履约率、开工率和资金到位率,都是历届最高的。目前,这些项目总体上来看进展是非常顺利的。这个数据是6月底的数据(因为我们是每个季度统计一次,7-9月份的还没出来),现在来看,实际情况可能比这个数据还要高一些。
 
相关链接>>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