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客户端   微博微信   RSS订阅   省政府邮箱   无障碍浏览   |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四川省政府网站
敬全林介绍现在牧民定居点公共服务管理存在的问题
2011年06月29日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体: 发邮件推荐给朋友    
 
  [主持人]:那么现在牧民定居点公共服务管理存在哪些问题?怎么管理?

  [省民委主任敬全林]:牧区的牧民定居,过去大家都清楚,没有定居的地方,都是游牧。现在定居下来,就形成了比较现代的城镇,过去没有公共服务,比如说是学校、医院、文化设施、商业的配套设施,还有技术服务等等方面的公共服务设施,包括我们的通讯,过去都没有,电也没有、电视广播也没有,定居点建成过后,这些都能够配套,现在有了,为了管理好这一批公共设施,让老百姓能够享受到优质的公共服务,我们在总结过去老一点的村庄这些设施管理好的基础上,正研究制定牧民定居点的公共服务的管理暂行办法,当中很重要的一点,在管理过程当中,除了发动自我管理以外,更主要的是政府拿钱,买公共服务,也就是说把公共服务和管理必要的财政支出经费,列入财政预算。 
 
相关链接>>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