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2013年第一届四川专利奖授奖的决定

  • 2014年04月22日
  • 来源:省政府办公厅
  • 【字体:
分享到:
更多

川府发〔2014〕24号

各市(州)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知识产权战略,激励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市场空间大、成长性好的产品和企业做大做强,根据《四川省专利实施与产业化激励办法》,经四川专利奖评审委员会评审,省政府决定,授予“硫酸锂溶液生产低镁电池级碳酸锂的方法”等2项发明专利四川专利奖特等奖,授予“甾体皂苷药物组合物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等5项发明专利四川专利奖一等奖,授予“一种石油钻探用背钳”等10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设计专利四川专利奖二等奖,授予“伪码二维并行搜索系统”等25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设计专利四川专利奖三等奖,并对相关企事业单位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全省企事业单位以获奖单位为榜样,发扬勇于创新精神,大力推动创新成果知识产权化、商品化、产业化,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和产品市场竞争力。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专利实施与产业化,采取有效措施,大力促进我省专利技术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为我省加强自主创新、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全面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实现“两个跨越”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2013年第一届四川专利奖获奖专利名单

四川省人民政府

2014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