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市人民政府 市长:葛红林
  在惜别旧岁、喜迎新春之际,我代表成都市人民政府,向各位网友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过去的一年,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成都继续取得了经济快速健康发展、社会事业全面进步、人民生活大幅改善……
自贡市人民政府 市长:彭琳
  在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自贡市人民政府,向广大网民朋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过去一年,广大网民朋友始终以真情和责任关注自贡发展、支持自贡发展,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 市长:张剡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谨代表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及全市人民,向关心支持攀枝花建设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问候!

  2011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有关部门和兄弟市州的鼎力支持下……
 
泸州市人民政府 市长:刘强
  春盈两江,龙腾酒城。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泸州市人民政府,向所有关心和支持泸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广大网民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刚刚过去的2011年,全市人民倾情聚智,众志成城,攻坚克难……
德阳市人民政府 市长:陈新有
  玉兔呈祥辞旧岁,金龙升腾迎新年。在惜别旧岁、喜迎新春之际,我代表德阳市人民政府和390万德阳人民,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过去一年,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就的一年,全市灾后恢复重建任务胜利完成,地区生产总值突破千亿元……
绵阳市人民政府 常务副市长:李炜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绵阳市人民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绵阳建设与发展、重建与振兴的各界友人,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奋斗送走岁月,拼搏喜迎收获。2011年,勤劳勇敢的绵阳人民万众一心、开拓奋进,全市地区生产总值首次突……
 
广元市人民政府 市长:马华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广元市人民政府,向长期关心、支持广元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和广大网民朋友,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2011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
遂宁市人民政府 市长:胡昌升 
  龙腾盛世,万物欣荣。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谨代表遂宁市人民政府,向全省父老乡亲致以新年的问候,向关心支持遂宁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良好的祝愿!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回顾过去的一年,我们倍感振奋: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遂宁人民同心同德……
内江市人民政府 常务副市长:任晓春 
  龙翔凤舞天降瑞,国泰民和岁逢春。值此龙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内江市人民政府,向全市430万人民和所有关心支持内江发展的各位领导、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回眸2011年,我们解放思想、全面开放、跳起摸高,强基础、促后劲……
 
乐山市人民政府 市长:蒋辅义
  值此龙年新春到来之际,我代表乐山市委、市政府和354万乐山人民,向广大网民朋友拜年!

  2011年,通过全市人民共同努力,乐山保持了又快又好发展的强劲势头,实现了“十二五”良好开局。新的一年,我们将以科学发展为主题……
南充市人民政府 市长:向东
  值此辞旧迎新、万家团圆的幸福时刻,我非常高兴通过四川省政府网站,向所有关心支持南充改革发展和建设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和广大网民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刚刚过去的2011年,我们南充坚持实施项目推动战略……
宜宾市人民政府 市长:徐进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借省政府网站这个平台,向长期关注、支持宜宾发展的广大网民朋友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过去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奋进的宜宾人民攻坚克难、跳起摸高、高位求进……
 
广安市人民政府 市长:侯晓春
  龙腾盛世,风生水起。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代表小平家乡470万人民,祝全省人民新春吉祥、万事如意!

  疾风知劲草,沧海显英雄。2011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宏观经济形势,市委、市政府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
达州市人民政府 市长:何健
  玉兔呈祥,金龙兆福。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达州市人民政府向长期关注、支持达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广大网民,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愿!

  2011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达州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
巴中市人民政府 市长:周喜安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巴中市人民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巴中发展的各界人士和广大网民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刚刚过去的一年,我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狠抓基础建设改善环境条件,充分开放合作聚集资源要素……
 
雅安市人民政府 代理市长:陈越良
  玉兔辞岁笑意归,金龙迎春江山好;清风雅雨春意来,盛世腾龙国色娇。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全市153万各族人民群众,向所有关心、支持雅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新春愉快,万事如意!

  回首2011年,我们攻坚克难……
眉山市人民政府 市长:宋朝华
  玉兔呈祥辞旧岁,金龙献瑞迎新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眉山市人民政府和350万眉山人民,向所有关心支持眉山发展的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眉山是“千古第一文人”苏东坡的故乡,有“中国诗书城”的美誉……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长:邓全忠
  玉兔辞胜岁,巨龙腾新程。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资阳市人民政府和500万资阳人民,向关心、支持和帮助“西部车城、节能之都、绿色资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诚挚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新的一年,我们将一如既往热忱欢迎各界朋友来资投资兴业、观光旅游,共同谱写资阳跨越发展新篇章……
 
阿坝州人民政府 州长:吴泽刚
  兔年喜获丰收,龙年迎来吉祥。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和全州90万各族群众,向倾情支持和鼎力帮助阿坝州灾后重建与发展振兴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问候!

  过去一年,阿坝州胜利完成灾后……
甘孜州人民政府 州长:益西达瓦
  龙腾盛世千家喜,春满神州万物荣。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共甘孜州委、甘孜州人民政府及全州109万各族人民,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所有关心支持甘孜州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回首2011年,我们以干事创业的雄心、成就伟业的豪情和造福人民的情怀……
凉山州人民政府 代理州长:罗凉清
  螺髻雪峰寒,邛海春潮涌。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谨向关心支持凉山改革发展的海内外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

  凉山资源丰富,风景迷人,人民热情好客,是一块投资的热土、兴业的宝地……
 
 
 
天气预报
公交查询
客运站查询
自驾线路查询
自驾车出行服务
公共交通出行服务
省内路况实时播报
高速路服务区一览表
成渝高速报警电话:028-84720110
成南高速报警电话:028-84208122
都汶高速报警电话:028-61721110
成雅高速报警电话:028-81518110
成绵高速报警电话:0838-2601122
遂回高速报警电话:0825-2322122

【冬天度假好去处 攀西阳光暖人心】春节期间,攀枝花、凉山温暖的阳光迎来了八方游客。

【甘孜农牧民炫舞欢歌庆新年】大年初五,高原阳光格外明媚。得荣县杠拉村村民起了个大早,身穿节日盛装,出门参加、观看村里的“弦子”比赛。每年这个时候,杠拉村的农牧民都会聚在村文化活动室,举行 “弦子”比赛,喜庆新春佳节。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联系电话: (028)86190174
蜀 ICP 备05030899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