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 简体 | 繁體 | English  
 
 
 
 
 
App客户端 政务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区 个人中心
 
 
 
 
首页 | 政府领导 | 机构职能 | 政务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 走进四川

关于甘孜州康定“11·22”重大地震接受捐赠联系方式的公告

  • 2014年11月28日 09时29分
  • 来源: 甘孜州政府
  • 【字体:

  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2014年11月22日16时55分和2014年11月25日23时19分,我州康定县相继发生6.3级和5.8级地震。经初步核查,截至2014年11月27日17时,累计造成5人死亡、78人受伤(其中危重伤员2人、重伤员4人、中度伤员6人、轻伤员66人),倒塌房屋77户、严重损坏5277户、一般损坏27816户,受灾群众134069人,造成我州康定、道孚、丹巴、九龙、泸定、雅江6个县55个乡镇(其中15个乡镇受灾严重)房屋及电力、通讯、交通不同程度受损。地震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和四川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和省委书记王东明、省长魏宏作出重要批示,我州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目前全州党、政、军全面动员,万众一心,正紧急展开应急救援工作。

  灾难无情人有情。地震发生后,社会各界积极向地震受灾群众伸出援助之手,为受灾同胞送上一份温暖、一份关爱。众人拾柴火焰高,能力不分大小,捐赠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种支持。我们郑重承诺,将秉持公开、公正、透明、规范的原则,将捐赠物资、资金全部用于帮助灾区同胞抗震救灾和重建美好新家园。

  为了方便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赠,现将捐赠方式公布如下:

  户名:甘孜藏族自治州财政局(捐赠资金专户)

  账号:211900000003272004

  开户银行:国家金库甘孜州中心支库

  行号:011681020002

  地址:康定县炉城镇光明路9号

  邮编:626000

  联系人:罗莉萍

  联系电话:0836—28330890836—2813851

  感谢您对灾区同胞的支持!捐款时请务必先与我局联系确认捐款账号,并注明“四川康定地震捐赠”,以便到账后分类统计、专款专用并及时邮寄捐赠发票。



甘孜藏族自治州财政局

2014年11月27日

 

责任编辑: 张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