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卫生计生委张祖芸巡视员日前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 来源:四川省肿瘤医院网站
  • 【字体:
分享到:
  9月2日下午,四川省卫生计生委张祖芸巡视员携委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行6人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在院班子和相关临床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张祖芸巡视员一行参观了医院新外科大楼。在外科大楼的肝胆胰病区,查看了病房的环境和设备设施,对外科大楼为病人提供良好的就医环境非常满意。随后,参观了ICU和手术室,手术室的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一体化手术室的示教系统。张祖芸巡视员对新外科大楼的软、硬件环境表示满意。

  随后,张祖芸巡视员一行与院班子、相关行政职能部门和临床中心主任在多功能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院党委宋争放书记主持。医院郎锦义院长作了全院工作情况汇报,从医院发展规划、外科大楼投用情况、升级医院基础建设、天府院区建设进展、全新管理架构设计、筹备三甲复审和依法治院、与电子科大合作共建医学院、肿瘤专科医联体建设、开展学习交流合作、推进后勤服务社会化以及“两学一做”和精准扶贫等多个方面汇报了医院工作情况。宋争放书记就医院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汇报。

  座谈会上,省卫生计生委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人事科教处、医政医管处、规财处、信息统计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就医院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

  最后,张祖芸巡视员讲话,表示医院2016年工作高效,卓有成效,在“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全年工作计划指引下,做了大量战略性和前瞻性的工作,稳步实施各项工作计划,工作务实。对新外科大楼顺利建成投用,科学组织、周密安排、快速安全地完成了搬迁工作深感满意。同时,张祖芸巡视员也对医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要求,第一,围绕医院功能定位,积极发挥医院作为全省肿瘤“治疗、预防和科研三个中心”的作用,切实提高我省肿瘤防治水平;第二,医院本部需进一步完善流程再造,改善门诊环境和院内交通停车环境,重塑医院全新形象,为患者提供便捷舒适的就医环境;第三,基于天府院区的建设,医院要前瞻性地做好人才队伍的储备和建设,保障医院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
责任编辑:雷晓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