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外科大楼首次胃癌MDT在胃肠外科二病区顺利举行

  • 来源:四川省肿瘤医院网站
  • 【字体:
分享到:
  2016年8月31日,胃肠外科二病区顺利完成了搬入新外科大楼的首次胃癌MDT。参加此次胃癌MDT讨论的专家团队成员主要有胃肠外科赵平主任、唐令超主任、丁志副主任,腹部放疗科杨家林主任,肿瘤内科尹序德主任,影像科任静主任、梁旭主治医师,病理科王影主任,内镜诊治部包郁主任、赵锐主治医师,各专家对4例复杂胃癌病例分别给出了自己专业的诊疗意见,经过激烈的讨论,最终为每个病例制定出了最优的个体化治疗方案。

  我院胃癌MDT团队是由胃肠外科、肿瘤内科、腹部放疗科、病理科、内镜诊治部、影像科等6个科室专家组成,团队专家云集,实力雄厚,在胃癌综合治疗方面独具特色,并处于全国领先地位,该团队多次受邀参加区域性胃癌MDT,充分体现我院胃癌综合治疗的优势以及专业治疗团队的成熟,到现在已完成数十例疑难胃癌的MDT讨论,集各家之智慧,竭医者之力为患者求得生存期的延长和生存质量的改善。如今,全国各地大量的疑难胃癌患者慕名而来,我院胃癌MDT预约量不断上升。(胃肠二病区 徐锐)
责任编辑:雷晓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