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 来源:电子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 【字体:
分享到:
  在第32个教师节期间,学校开展系列庆祝活动,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向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号召各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典型人物宣传活动。各学院也自主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9月9日,校领导及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先后看望慰问刘盛纲院士、李乐民院士、陈星弼院士,抗干扰实验室梁应敞教授、政管学院韩洪教授、电工学院孙胜教授、微固学院林媛教授。校领导代表学校感谢各位老师为我校教学科研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并询问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及团队建设等近况。在60周年校庆到来之际,三位院士分别围绕校庆工作展开交流,回忆起建校初期响应党的号召,从各地来到成电的经历。回首从教历程,各位院士细数培养的学生如今已成为各行业的精英。刘盛纲院士还为参加校庆活动取消了原定赴哥本哈根参加国际红外毫米波太赫兹会议(IRMMW-THz)领奖的安排。

  电工学院、物电学院及光电学院分别对优秀教师典型人物进行广泛宣传,通过制作优秀教师事迹宣传展板,展示教师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加强“甘守三尺讲台,争做‘四有’老师”师德师风宣传,激发教师的教育热情,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

  9月9日-12日,各学院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欢度教师节。物理电子学院向全院教师发送自制电子贺卡,表达诚挚感谢;学院领导看望刘盛纲院士、“青年千人计划”入选者刘晓教授、刚入职的韩国籍教师Kim教授以及部分退休教师等,向老师们送上节日的问候,感谢各位老师对学院发展及人才培养的辛勤付出。资环学院为全体教职工送上温馨的节日问候邮件;学院领导深入实验室,看望慰问了部分在实验室开展教学科研工作的教师,关心他们的生活,倾听他们的心声;学院在教师节前后还举行了学术交流、教学研讨会等活动。

  部分学院在教师节到来之际举办教师节座谈会,感谢各位教师辛勤的工作, 并就各学院未来发展规划与老师们做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雷晓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