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企业民主管理 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 来源:成都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网站
  •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公司厂务公开民主管理标准化工作有序开展,8月31日,公司在七楼会议室举办了厂务公开民主管理标准化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谢洪静主持,各职能部门、业务单位及各厂、所、班组负责人等11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市总工会民主管理部部长王灏主讲,市总工会基建工委童连主任现场指导。培训中,王部长围绕推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标准化工作的目的、意义入手,结合职代会和厂务公开规范的实操等方面给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述。针对此次培训谢书记提出要求,各分工会要切实履行工会各项职能,积极主动配合行政各部门、单位在民主管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促进基层民主政治建设,进一步强化企业民主管理,保护调动职工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公司申报厂务公开民主管理A级贯标认证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雷晓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