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口腔黏膜病科开展携手新疆医大共圆中国梦活动

  • 来源:华西口腔医院网站
  • 【字体:
分享到:
  2016年8月16日,我院口腔黏膜病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医务人员,奔赴新疆,在新疆医科大学的协助下,开展了“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口腔黏膜病国家临床重点专科携手新疆共圆中国梦---口腔黏膜病诊疗新进展学习班”活动。陈谦明教授、曾昕教授、但红霞副教授、周瑜副教授及黄小瑾副主任医师分别就口腔黏膜疾病与全身疾病的关系、口腔白斑病与口腔黑色素异常的诊疗、妊娠期患者的口腔黏膜病用药、中医体质学在灼口综合征中的应用等进行了专题讲座。

  来自全新疆的100余名学员参加了学习班。参会学员表示受益颇深,通过此次学习对部分常见及疑难口腔黏膜病的诊断路径、标准与新技术有了新的认识。通过祖国一流院校与科室专家无私的传授,掌握了新的技术、知识和手段,在今后的临床工作中定将更好地服务新疆人民,满足人民需求,为祖国的繁荣团结、中国梦的实现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雷晓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