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规划管理局成华分局招聘启事

  • 来源: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网站
  • 【字体:
分享到:
  成都市规划管理局成华分局为进一步强化办公室综合协调能力和公文写作能力,提升城乡规划管理水平,现面向社会诚聘英才。

  一、招聘职位及人数

  办公室工作人员1名。按照国家相关规定,该职位为临时聘用人员,非国家公职人员。

  二、招聘范围及应聘条件

  (一)招聘范围

  年龄20-40岁,具备对应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二)应聘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工作勤奋踏实,乐于奉献,无违法、违规、违纪和不良社会记录;

  2、公文写作和沟通协调能力强;

  3、有从事政府部门办公室文案工作或文秘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具有创新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

  5、身体健康,五官端正,个性心理品质健全,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6、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获得过奖学金或其它荣誉称号、担任过学生干部的,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

  三、报名方式

  1、请按照以下要求,将应聘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进行职位申报(2389582014@qq.com)。

  邮件标题为:“XX(姓名)应聘成华规划分局工作人员”;

  应聘材料以附件形式添加,容量大小限定在5M以内,具体包括:

  ①个人简历(含本人基本信息及学习经历、从业经历等);

  个人联系方式。

  ②个人身份证以及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英语四六级等关键资格证明材料扫描件各一张;

  ③本人近期一寸彩色免冠标准证件照及六寸彩色生活照扫描件各一张。

  2、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9月17日24时。

  四、薪酬待遇

  4100元/月(含国家规定的相关保险费用)。

  五、招聘方式

  在2016年8月19日至9月17日之间,我单位将对照应聘条件进行简历筛选和资格审查,并择优确定笔试、面试人选(届时将通过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通知本人具体考试时间、地点,请保持所留电话畅通,并注意接收电子邮件)。笔试、面试后根据总成绩排名确定拟录用人选,并安排进行差额体检,体检合格后统一进行岗前培训,通过岗前培训、考评成绩合格者予以试用,试用合格者办理相关入职手续。

  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工资为3500元/月。

  六、其他事项

  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我单位将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非邀请勿来电来访。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我单位将对所有应聘者信息进行严格保密。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单位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责任编辑:雷晓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