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 谋求科研改革创新发展

  • 来源:四川省原子能研究院网站
  •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省委治蜀兴川总体部署,全面推进科研单位试点改革,7月4日上午,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韩忠成同志听取我院工作汇报,向班子成员指导工作,促进“两学一做”活动扎实开展,有效推动我院科研试点改革。

  四川省原子能院党委书记、院长陈浩同志代表院党委向韩厅长全面汇报了我院党建、科研、产业等各项工作以及中长期发展规划。

  四川省原子能研究院是全省科研改革试点单位、改革的前沿阵地,目前已制定出科研改革试点方案,重点推进科技成果转化,鼓励科技人员创新创业,进一步探索更有效的激励机制;产业发展由于辐照产业受市场影响,竞争急剧加大,产值回升比较困难,我院尝试多条腿走路,分析测试中心正在稳步发展。

  韩厅长充分肯定我院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高效的班子,对我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和改革发展提出以下指导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做到常抓不懈,带头践行“一岗双责”,牢固树立起“一岗双责”的思想意识,坚决贯彻执行“一岗双责”制度;二是扎实有效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全面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力争在创新驱动发展中做出更大的成绩,为我省的科研改革做好示范;三是要认真做好科技成果转化的工作;四是抓好“四川省核技术应用平台”的建设工作,整合全省核技术应用的资源,做好社会服务工作。

  陈浩院长代表原子能院党政领导班子,感谢科技厅党组和韩厅长对我院工作长久以来的支持,表示将认真领会贯彻指示精神,脚踏实地,锐意进取,为原子能院的良性发展努力!
责任编辑:雷晓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