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5周年,我院受科技厅表彰

  • 来源:四川省原子能研究院网站
  • 【字体:
分享到:
  近年来,在科技厅党组、院党委的领导下,我院各支部、全体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在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省委治蜀兴川总体部署以及创新驱动发展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涌现出一批先进党支部和优秀个人。

  在纪念建党95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推动科技创新发展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科技厅直属机关党委对厅系统1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8名优秀共产党员、1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我院第三党支部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郭丹、黄连美、陈屿恒三位同志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欧阳琼莉同志获“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当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院各党支部、全体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模范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省创新驱动发展、改革创新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雷晓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