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年“实践及国际课程周”拉开序幕

  • 来源:华西口腔医院网站
  • 【字体:
分享到:
  7月4日,我院为期两周的2016年“实践及国际课程周”拉开序幕。来自美国、荷兰、日本、泰国等国家的近20名留学生和本院600余名本科生积极参与“实践及国际课程周”学习。

  我院“实践及国际课程周”课程设置秉承“全面素质为基础、专业技能为中心、创新能力培养为核心”的指导思想,设立技能训练、科研能力提升、国际视野拓展、社会实践锻炼四大教学模块,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实践动手能力,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思维,拓展学生们的国际视野。技能训练模块依托我院国家级教学示范中心进行。科研能力提升模块根据同学们承担各类科研训练项目情况,由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老师有针对性地进行科研培训、个性化指导。国际视野拓展模块特邀来自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的知名教授做客的大师讲堂,以学科启蒙、思维启迪为主。社会实践能力锻炼模块包括了暑期夏令营、国际交流营、暑期“三下乡”等项目。课程周首日,哥伦比亚大学教授Jeremy Mao为同学们带来了关于3D打印技术、细胞归巢、干细胞发展前沿的讲演。
责任编辑:雷晓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