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图书馆学情报学科研工作研讨会在西华大学图书馆召开

  • 来源:四川省图书馆网站
  • 【字体:
分享到:
  为广泛深入开展图书馆学情报学情报学研究工作,提升四川省图书馆学情报学研究水平,2016年7月1日,由四川省图书馆学会、四川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四川学术成果分析与应用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四川省图书馆学情报学科研工作研讨会在西华大学图书馆召开。四川省图书馆学会理事长、四川省图书馆馆长何光伦,四川高校图工委秘书长、四川大学图书馆长马继刚出席会议并分别做了讲话。四川省图书馆学会各系统的图书馆学情报学科研工作者约120人参加了会议。

  何馆长在讲话中强调,图书馆工作是服务型与学术型并重,要通过深入开展图书馆学情报学科研工作,把图书馆建设成为阅读高地、服务高地、数字化高地、理论研究高地并存的文化高地。

  会议邀请了南京大学苏新宁教授、中国科学院初景利教授、四川社科规划办黄兵主任以及四川省图书馆学会秘书长王嘉陵,西华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彭国莉分别就图书馆学情报学研究工作作了专题报告。获得了全体学员广泛认可。
责任编辑:雷晓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