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图书馆武警四川省总队分馆正式挂牌

  • 来源:四川省图书馆网站
  • 【字体:
分享到:
  6月28日,四川省图书馆武警四川省总队分馆正式挂牌成立。武警四川省总队政委高凯和四川省图书馆党委书记、馆长何光伦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办馆协议,并为四川省图书馆武警总队分馆揭牌。此次分馆的建立,也标志着四川省图书馆与分馆之间 “通借通还”业务的正式开通。

  揭牌仪式上,何光伦馆长介绍了四川省图书馆概况以及新馆建设基本情况,表示将继续为该总队官兵提供更多的图书资源与文化服务,大力开展共建活动,进一步提升文化共建水平。高凯政委对四川省图书馆在部队建立分馆这一文化拥军的实际举措表示感谢,他要求全体官兵要在强军目标的引领下,依托省图书馆的资源优势,真正把分馆建起来、用起来,引导官兵培养读书习惯,提升综合素质,开阔思维视野,切实做到“小平台看出大世界、小阵地发挥大作用”,共同把分馆打造成全省文化拥军的品牌基地。
责任编辑:雷晓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