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防汛工作紧急会议

  • 来源:四川省原子能研究院网站
  • 【字体:
分享到:
  7月26日上午我院召开防汛工作紧急会议,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会,会上通报了西安某辐照中心遭受暴雨水灾的严重情况,讨论分析了我院防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措施,陈浩院长对我院的防汛工作进行了部署。

  陈浩院长指出,各部门要通过西安某辐照中心遭受暴雨水灾事件,重视其带来的次生危害,并引以为戒做好我院的防汛工作,1、深刻认识极端天气带来的严重危害性和我院防汛工作形势的严峻性,进一步压紧压实防汛责任;2、由分管院领导带领基建后勤处对水电、排水系统、防洪器材如:沙袋、抽水泵、发电机进行检查和准备。3、防洪关键部门:辐照中心、测试中心、生物所、电工房等马上进行隐患排查,有问题及时上报,确保辐照源、重要的仪器设备、危化品的安全度汛。4、防洪应急抢险队要及时进行人员的确认,组织演练,确保在险情发生时,能有效应对。5、进一步细化完善防洪应急转移预案。

  各部门会后随即开展了防汛工作的落实。
责任编辑:雷晓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