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4名选手获全国交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 来源: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网站
  • 【字体:
分享到:
  近日,交通运输部授予我省参加2014年中国技能大赛筑路机械操作工技能竞赛取得优异成绩的阮明清、廖天波、晏启红,赵仪兵等4位同志“全国交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希望4位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锐意进取,继续学习新知识和新技能,充分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勇克技术难关,带头传授技能,再创工作佳绩。

  交通运输部要求各有关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公路水路交通运输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1-2020年)》,统筹推进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不断完善以政府奖励为导向、本单位奖励为主体、社会奖励为补充的技能人才奖励体系,给予获得“全国交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人员适当奖励,在交通运输行业大力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的社会氛围,持续提升技能人才队伍的整体素质。交通运输部同时号召各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注意宣传全国交通技术能手的先进事迹,引导广大从业人员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刻苦钻研的精神,立足本职,钻研技能,培养造就大批具有良好职业素质、掌握精湛技艺的技能人才,在推动综合交通、智慧交通、绿色交通、平安交通建设中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雷晓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