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社会艺术水平(美术、书法)考级顺利开考

  • 来源:四川省文化馆网站
  • 【字体:
分享到:
  7月23日,由四川省群众文化学会主办、四川省文化馆具体运行实施的2016年四川社会艺术水平美术、书法考级(成都考区)在成都体育学院顺利开考。13000余名考生将陆续在四天内完成美术书法考级。

  本次考级考生规模再创历史新高,对于组织工作来说,强度大、难度高。在省文化馆领导统筹安排、精心组织下,120名省馆工作人员和文化志愿者组成的考级服务团队,分别组成巡考督导组、考务组、静物组、安保组、监考组、宣传组、财务组、后勤保障组、医疗组九个小组,每组细化工作、责任到人、落实到岗,做到“各考场有人服务、各环节有人监管”。

  四川省文化馆是国家文化部批准设立具有法定资质的专业考级机构,已连续13年成功组织全省书法美术类考级工作。按照严格的考试制度和评审标准,四川省文化馆打造社会美术、书法教育教学评价体系,规范全省美术书法考级工作制度,统一组织师资培训,社会公信力强,是省文化馆既具艺术培训权威性又具社会公信力的公共文化服务品牌。

  社会艺术水平(美术、书法)考级不仅检验着社会艺术水平,更检验着省文化馆的公信力、权威性,是省文化馆贯彻“普及艺术、服务大众”的“考核官”,是群众文化艺术水平成长的“记录员”,赵红川馆长对考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工作人员要树立强烈的服务意识,加强人文关怀,切实做好安全保障和后勤支持工作,确保考生顺利完成考试,让考生满意,让家长满意,让社会满意。”

  四川省文化馆网站、微信公众平台也滚动发布信息,为考生及家长提供最快最便捷的考级信息查询。

  
责任编辑:雷晓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