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四川省社会艺术水平 (美术、书法)考级准备工作顺利推进

  • 来源:四川省文化馆网站
  • 【字体:
分享到:
  四川社会艺术水平(美术、书法)考级,是四川省文化馆“普及艺术、服务大众”,面向群众的一项重要公共文化服务项目。

  7月21日上午,“2016年全省社会艺术水平(美术、书法)考级工作动员会”省文化馆七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在总结往年考级工作经验的基础上,重点对今年考级的考务、安保、后勤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今年参加全省社会艺术水平(美术、书法)考级的考生达13000多人,较往年相比增加了30%。为了便于考试的集中统一,省文化馆领导优化原来设两个考点考试的模式,通过多次协调将成都体育学院设为今年的考点, 共设立63个考场。

  近年省文化馆承办的全省社会艺术水平(美术、书法)考级的权威性和专业性都得到各界社会机构和广大群众的认可,为了确保此项工作顺利推进,省文化馆成立了以赵红川馆长为总指挥,党总支副书记、副馆长唐建春、副馆长熊强、副馆长方维为总协调的工作领导小组。为确保考级工作的顺利进行,设立了考务组、静物摆放组、安全保卫组、后勤保障组、宣传报道组,并明确各组人员的责任分工。参与今年考级考试阶段工作的人员预计在120人左右。

  省文化馆馆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考试期间的安保工作,为确保考试中不出现任何安全事故,组织了近50人的安全保卫队伍(包括15名在保安公司聘请的专业安保人员),下面设立了三个安保小组,并派省文化馆长期从事安保工作,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担任组长、副组长。为应对考试期间不可预料的事情发生,安全保卫组制定了应急预案,以确保考级工作的顺利进行。

  今年考级工作在省文化馆领导的关心和相关部门的努力下,安排得非常周密,部署得非常精心;有效的安排部署给予了参与考级工作的人员无限信心和决心。省文化馆相信在所有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工作会使考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也能把省文化馆组织的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工作的权威性牢牢树立在广大考生及家长的心中。
责任编辑:雷晓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