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财务处有序推进局直事业单位 撤销整合资产划转工作

  • 来源: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网站
  • 【字体:
分享到:
  根据《中共四川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省交通运输厅所属事业单位整合规范事项的通知》(川编办发〔2015〕65号)精神,我局直属的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物资库、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渠县沥青库、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普兴油库将进行撤销整合,组建四川省公路交通应急装备物资储备中心,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路况队、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九寨黄龙环线公路管理处将进行撤销整合,组建四川省普通干线公路网监测中心,原机构不再保留。

  局财务处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前一阶段指导局直相关单位有序推进撤销整合资产清查工作后,部署各单位抓紧开展资产划转报批工作。7月8日,我局收到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同意将厅公路局路况队、厅九寨黄龙环线公路管理处资产无偿划转至四川省普通干线公路网监测中心的批复。7月19日,我局收到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同意将厅公路局物资库、厅公路局渠县沥青库、厅公路局普兴油库资产无偿划转至四川省公路交通应急装备物资储备中心的批复。下一阶段,我局将进一步指导并督促局直相关单位按规定及时办理资产划转和调整资产、资金账目以及相关房地产所有权转移登记和国有资产产权登记等相关工作。本次局直拟撤销整合事业单位资产划转报批工作的顺利完成为分类推进局直事业单位改革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雷晓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