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公路局举办全省公路系统工会干部培训班

  • 来源: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网站
  •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厅公路局举办全省公路系统工会干部培训班,邀请全国工会学研究会副会长,四川省总工会干部学校教授万群定作为主讲人,以《学工会知识,维职工权益,做工会工作》为主题,介绍了新时期对工会的在认识,做合格工会干部要把握的要点,阐述了工会发展道路和工会维权工作。通过此次培训,让干部职工开拓了视野、启迪了思想、增长了知识、提升了修养。

  局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赵旭东同志主持培训并要求:一要切实强化自身建设。着力提高工会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加强工会干部培训、调训工作,创新培训方式,丰富培训内容,提高培训质量。二要切实提升劳动技能。要持续开展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积极实施省总以“大培训、大比武、大提升”三大行为主题的职工技能提升工程,努力造就一批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劳动者。三要切实加强关心关爱。积极宣传相关法律法规,营造维护职工权益的良好法律环境。四要强化工会基础工作。继续加强工会理论研究、工会统计等工作,持续推进工会工作更加科学、系统和规范。

  各市州、局直各单位工会主席、女工主任参加此次培训。
责任编辑:雷晓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