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文化馆召开2016年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

  • 来源:四川省文化馆网站
  • 【字体:
分享到:
  7月14日,四川省文化馆举行2016年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会议回顾了2016年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任务。四川省文化馆全馆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理事会成员付敬荣列席,会议由赵红川馆长主持。

  会上,各部室负责人逐一总结了2016年上半年工作成绩和存在问题,提出了下半年工作的主要思路和目标任务,党总支副书记、副馆长唐建春、副馆长熊强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要求。

  四川省文化馆馆长赵红川在听取了大家的总结汇报后,着重对四川省文化馆事业发展所面临的困难与挑战进行了分析,指出要以 “十三五”为契机,全面提升面向全省的公共服务能力。一是要深化内部改革,更新观念,创新路径,全面优化人才队伍建设;二是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建立学习型文化馆;三是全面推进依法治馆,以制度管人;四是按照“十三五”发展规划要求,强化项目策划和预算编制,在 “十三五”期间推动全馆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本次总结会,不仅全面客观的总结了四川省文化馆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查找了存在差距和不足,明确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雷晓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