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四川电力与中信银行加强合作

  • 来源: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网站
  • 【字体:
分享到:
   6月21日,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总经理石玉东在本部会见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行长贺劲松,双方就加深合作关系、拓展合作空间进行友好交流。

  贺劲松感谢国网四川电力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并介绍了中信银行和成都分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发展战略。他说,中信和国网四川电力有着良好的合作,尤其在基金托管、集体企业合作方面基础扎实、配合默契,希望与国网四川电力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在良好的合作基础上继续拓展合作范围和领域,他表示,分行将一如既往支持和服务好国网四川电力发展,使双方的产融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石玉东对贺劲松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和四川电网发展情况。石玉东希望双方常联系、多交流,在以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探索合作范围,拓宽合作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务实合作,实现合作共赢的目标;与中信共同探讨资金管理模式,借鉴创新管理经验,增强自身“造血”能力。

  公司总会计师杨桂荣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黄梅)

  

  
责任编辑:雷晓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