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能院党委书记陈浩同志上党课

  • 来源:四川省原子能研究院网站
  • 【字体:
分享到:
  6月21日上午在我院学术报告厅,党委书记陈浩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勋同志主持。

  从习总书记的讲话中,大家看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科技工作的的重视,对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坚定决心。到2020年,我国要进入创新型国家行列,2030年要步入创新型国家前列,建国100周年要跻身世界科技型强国。

  习总书记指出,要实现以上目标,一是要夯实科技基础,在重要科技领域跻身世界领先行列;二是要强化战略导向,破解创新发展科技难题;三是加强科技供给,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四是深化改革创新,形成充满活力的科技管理和运行机制;五是要弘扬创新精神,培育符合创新发展要求的人才队伍。

  党委书记陈浩同志就习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的讲话精神以及科技厅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意见,密切结合我院科研产业发展的现状,做了详细的解读。陈浩同志要求各支部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和省委的讲话精神,全体党员要拟写学习心得,支部要组织讨论“如何发现人才、激励人才、用好人才,敬好人才,怎样做才能使研究院发展、腾飞”。要深刻领会、学以致用,将学习要领用在工作中,体现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具体实践中。
责任编辑:雷晓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