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马里兰大学代表团来我院科访

  • 来源:四川省原子能研究院网站
  • 【字体:
分享到:
  2016年6月14日上午,美国马里兰大学中国事务部主任Nathaniel Ahrens, 美国马里兰大学中国事务部主任副主任Jeannette Dai-Wang,美国马里兰大学中国事务委员会特别顾问,中美大学国际组织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周跃东教授及其助手来我院科访交流。

  在双方相互介绍了各自的基本科研情况和重点国际合作活动之后,还讨论了两个院校之间基于共同兴趣的国际合作,如国际培训、学者互访和科研项目合作等。通过此次科访活动和对话交流,双方对于建立稳定、持久的国际合作伙伴关系都表示出积极的态度,并商定在下一阶段签订工作备忘录以此正式确立双方长期友好的国际交流与互惠合作。 

  彭朝荣副院长,陈勋副院长,潘平川院助,科技处郑宇处长,生物研究所所长黄敏博士、辐射化学研究所所长陈竹平教授,院办以及国合处参加了该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雷晓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