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木春华——韩桂芹花鸟画展》今日开幕

  • 来源:四川省文化馆网站
  • 【字体:
分享到:
  由四川省文化馆主办、四川古色今香艺术品博览馆承办,四川省巴蜀中国画研究院成都海峡两岸交流协会蓉台书画艺术社协办的《寒木春华———韩桂芹花鸟画展》于2016年6月14日上午10点,在四川省文化馆古色今香艺术品博览馆开幕。

  成都海峡两岸交流协会蓉台书书画艺术荣誉社长、著名书法家王尊业主持开幕式,四川省文化馆副馆长熊强宣布展览开幕。

  韩桂芹女士自幼喜爱绘画,毕业于成都翰林艺术学院首届花鸟研修生班,师从祁博文、彭懋先、郭汝愚先生等著名画家。其画风博采众长,清丽典雅,笔墨情趣俱佳。她把对艺术的满腔热情倾注到中国花鸟画的学习中,主攻写意花鸟,亦兼工笔,其画风博采众长,清丽典雅,笔墨情趣俱佳。韩老师的作品具有自己鲜明的艺术风格,清雅秀美,笔触细腻,流淌出很强的生命力。此次展览展出了由韩桂芹女士精心创作的国画花鸟60余幅作品。

  画展吸引了大批美术爱好者前来观展,他们特别感谢四川省文化馆提供这样的平台和机会,让广大美术爱好者聚集一堂,相互交流学习,让优秀的作品和艺术家能够走进群众的视野,迈向更宽广舞台。
责任编辑:雷晓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