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四川省社会艺术水平美术书法考级今日开始报名

  • 来源:四川省文化馆网站
  • 【字体:
分享到:
  6月13日,四川省文化馆正式启动2016年四川省社会艺术水平美术书法考级报名工作。

  艺术考级是在规范的操作程序下,通过统一的评判标准对参加考级人员的美术书法水平进行评比、认定的一种测评方式,是检验教学质量和学习成果的一个重要途径,是普及社会艺术教育的一种重要手段,同时也是衡量全民艺术普及的标尺、标杆和标准。

  四川省文化馆是国家文化部批准设立具有法定资质的专业考级机构,已连续13年成功组织全省书法美术类考级工作。按照严格的考试制度和评审标准,四川省文化馆打造社会美术、书法教育教学评价体系,规范全省美术书法考级工作制度,统一组织师资培训,社会公信力强,是省文化馆既具艺术培训权威性又具社会公信力的公共文化服务品牌。

  馆领导高度重视2016年考级工作,精心策划、提前部署,在总结工作经验的基础上,不断创新举措、优化流程,从报名开始就充分体现人性化设计。为方便考生参加考试,特别开辟了线上线下报名、多渠道支付的方式,让考生足不出户,就能在网上完成报名、缴费、打印准考证的整个过程。同时,也充分考虑到团队和部分现场报名家长的习惯,在省文化馆同期开设多个服务窗口,安排美术书法类业务干部进行现场咨询,接待报名的考生与家长。

  考级相关信息,可关注四川省文化馆微信公众号,也可通过四川省文化馆网站www.scc.org.cn查询。
责任编辑:雷晓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