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纪委扩大会议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督查工作部署动员会

  • 来源:四川省中医院网站
  • 【字体:
分享到:
  5月12日下午,我院召开纪委扩大会议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督查工作部署动员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学尔主持,院纪委委员、纪检委员代表、特邀监督员代表等纪检监察干部出席了会议。

  黄学尔指出,为扎实推进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督促医院各级党组织和机关职能部门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在医院开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专项督查工作。并对该项督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思想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对督查工作的认识。纪委的三大职责就是监督、执纪、问责。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找出真实情况,摸清底细。三是要认真归纳,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四是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督查实效。五是要以本次督查工作为契机,建立纪委委员与党总支、机关部门联系制度,分工明确、负责到人,每个纪委委员都有责任联系单位,同时要承担起对联系单位开展检查、指导、监督、调研的任务。

  纪委副书记高子平就医院开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督查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 

  院纪委委员、纪检委员代表、特邀监督员代表就如何开展好本次督查工作,进行了讨论,大家都表态要严肃对待这次督查工作,坚决按要求保质保量圆满完成任务,同时对督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雷晓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