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就绪 校园迎来八方校友

  • 来源:四川农业大学网站
  • 【字体:
分享到:
  10月4日,在学校110周年校庆日的前一天,据校友返校报到系统统计,已有2100余名校友到校参加校庆活动。此时,校园的安保、接待、后勤等工作也已全面铺开,积极为校友们服好务。

  “今天,保卫处70余名安保人员全员上岗。”保卫处副处长赵椼谈到,今天一早,全处开了动员大会,再次强调了任务,将交通、治安、消防等方面工作落实到具体的每一项活动,定岗、定人、定任务。目前校园整体情况良好。全校车辆通行顺畅,校园秩序安全有序。

  除了全处人员全身心投入校庆安保工作,保卫处还与地方公安、派出所、交警大队积极协调、密切配合。据悉,明天地方将派警力到学校参与安保工作,全力保障校庆活动安全。

  报到时,每位校友都领到了一份校庆指南。指南里,校庆主要活动安排、接待安排、服务工作、协调联络人员、餐饮住宿等方面信息一应俱全,还贴心地为校友们奉上了三校区地图和学校周边旅游景点介绍,以及10月5-7日雅安、温江、都江堰三地的天气预报,方便校友们出行。此外,校庆专刊让校友们充分了解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还有能让校友们校庆期间在学生食堂免费就餐的校友卡和一个校庆纪念徽章。

  “我们努力做好接待工作,希望来宾和校友们满意。”据党政办李洋老师介绍,校庆接待人员已多次召开协调会,分组把工作细化落实,组织好师生志愿者,为来宾和校友们服好务。

  此外,为了做好校庆服务工作,后勤服务总公司专门成立了校庆后勤服务工作领导小组,根据校庆活动方案制订后勤总体工作方案,多次召开会议分解细化校庆后勤保障工作,做到层层落实,责任到人,同时分部门讨论各种方案的实施细则,广泛听取建议和意见,主动衔接学校各部门,随时把握校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完善应急事件处置预案。

  充分的准备、有序的安排让校友们回校参加校庆有了安心的保障。“今天我们又回到图书馆,图书馆变化的是增添了新的设备,不变的是假期依然有那么多同学来这里学习。”水利水电学院11级校友、现在资中县水务局工作的邓莉萍高兴地说,仿佛又回到了永远难忘的大学时代,期待明天学校和学院安排的一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雷晓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