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医学科多病房举行重阳敬老慰问活动

  • 来源:四川省人民医院网站
  • 【字体:
分享到:
  九月初九,秋风送爽,金桂飘香。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来临之际,老年内科一、老年内科二、老年心血管二、老年ICU等多个病房分别举行了重阳敬老慰问活动,医护人员们在病房主任及护士长带领下,开展了生动有趣的健康教育活动,为住院老年病人送上了节日礼物和祝福。

  在老年内科一病房,李蔚主任给老人们讲解了冬季养生的方法和注意事项。两名护士教老人们做了实用的呼吸操和坐位健身操。老人们很开心,有的朗诵了自己最喜欢的诗词,有的放声高歌陕北民歌,表达自己的喜悦心情。

  老年内科二病房的医务人员为老人们送上节日贺卡和蛋糕,在护士李星烨演唱的《夕阳红》歌声中,不少老人泛起欢快的笑容并轻声吟唱;最后,全体医护人员陪同老人们唱起了《歌唱祖国》、《十送红军》等经典老歌,在歌声中渡过了一个祥和的重阳佳节。

  老年心血管二病房和老年ICU的医务人员也分别为老人们准备了温馨的小礼物和诚挚的节日祝福。
责任编辑:雷晓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