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司法行政系统计财装备人员培训”顺利开班

  •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新闻网
  • 【字体:
分享到:
  10月10日上午,由我校高级管理者发展与培训(EDP)中心举办的“河南省司法行政系统计财装备人员培训”班顺利开班,来自河南省司法行政系计财装备负责人共计7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河南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肖余生、河南省司法厅计财装备处处长赵宝山、我校党委副书记王万民、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华、党委书记张智出席了开班典礼仪式,开班典礼仪式由河南省司法厅计财装备处处长赵宝山主持。

  王万民代表四川师范大学学校党政班子对河南省司法厅领导和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并衷心地感谢河南省司法厅计财装备处的领导对我校培训工作的信任和支持。王万民向参加开班仪式领导和学员们简要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现状,介绍了我校继续(网络)教育学院和四川师范大学EDP中心的基本情况。王万民指出,举办此次河南省司法行政系统计财装备人员的培训是新时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是加强和改进司法行政管理的迫切需要;是提升技能和改进管理和服务手段的必然要求。希望参训学员做好角色转换,在学习中勤思好学、严守纪律,在工作中要学以致用。王万民再次代表学校预祝学员们在培训期间学习愉快、身体健康,并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和EDP中心认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肖余生首先代表河南省司法厅党委向为本次培训班的举办付出了辛勤汗水的四川师范大学各级领导和教师致以衷心的感谢。肖余生提出了组织本次培训的目的是为了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转变河南省司法行政系统财务人员的财务管理观念,端正财务管理态度,改进财务管理方式,提升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推进依法理财,切实做到严格规范财务管理及运行。

  肖余生向各位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不要相互吃请,严禁出入娱乐场所和发生酗酒闹事等情况,坚决避免借培训之机违反规定游山玩水;二是严格请销假制度,培训期间原则上不得请假,确需请假的,必须履行请假手续;三是严格遵守学校的校规校纪,尊师重教,共同维护良好的学习环境;四是确保人身安全和财物安全,保证学习培训任务的顺利完成。肖厅长对我校提供的培训服务和师资储备非常满意,希望不断加强合作。“河南省司法行政系统计财装备人员培训”班是我校高级管理者发展与培训(EDP)中心首次承接财经类培训,本次培训班的准备及组织实施,对今后此类培训提供了良好的经验借鉴。

  
责任编辑:雷晓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