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成都学历入户(住房入户)最新材料!

分享到:
更多
各位办事人员: 

    由于近期成都市出台了入户的相关政策,我单位根据相关政策对办事人员申请入户的流程和材料进行调整,请各位办事人员按照最新要求提交材料:

    私人户办理:可不要求调转人事档案;入户需满足本人、配偶或父母在成都有住房,户口入户到房子所在地址,商品房必须已交房或已有房屋产权证!


私人户口办理申报材料目录

序号

材料名称

应报份数

备注

1

1寸免冠证件照片

2

准备2

2

人才引进在蓉入户申请

1

单位加盖公章

3

人才引进入户成都申请表

1

单位加盖公章

4

在蓉单位的劳动(聘用)合同书原件

2

原件1份,复印件1份;劳动合同应在有效期内,且已过试用期

5

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

单位加盖公(鲜)章1 ;工作单位必须在成都市五城区或高新区内注册

6

毕业证原件

2

在学信网查询并打印带二维码的电子注册备案表(www.chsi.com.cn)  

7

现户籍证明原件或户口本原件

2

有户籍证明原件可不提供户口本;户口本复印件需提供户口首页和本人页

8

身份证原件

1

复印件1

以上第23项所需表格请点击下载,“在蓉入户申请表”下载,“入户成都申请表”下载!内容需手写并由单位盖公章!

上户流程:

    请将以上材料递交至我处22个工作日后,前来我处领取“入户联系函”,带上房产证等相关材料到入户地公安局办理《准迁证》等相关手续。

    办公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下午5点。

    申报材料受理时间:我处每周三上午申报至省人社厅主管部门;请需要办理户口的存档人员合理安排时间,于每周三之前将办理户口所需材料递交至我处审核;每周三之后递交到我处的申报材料,自动推延至下礼拜三申报。

    办公地址:成都市方池街174楼(人民公园西门对面,四川老年大学4楼), 可乘坐地铁2号线在人民公园下车,A出口对面。
    公交路线:可乘
51343475358626470788193126127163340905路至人民公园、金河宾馆、小南街北下车。

    办公电话:0286167065661675218  付老师  吴老师

                                                             人才交流部

                                                           20151023日     

 

责任编辑: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