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省体育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2年决算情况的说明

  • 2013年09月16日
  • 来源:财政厅
  • 【字体:

  四川省体育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2年决算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2年省体育局因公出国境组6次,出国境39人,实际发生因公出国(境)费支出60万元。具体开支内容包括:一是运动员、教练员及相关人员赴国(境)外训练参赛等支出41.75万元,主要用于赴伦敦观摩第十四届残奥会和四川省女子曲棍球队赴韩国训练比赛等支出;二是赴国(境)外培训支出13.8万元,主要用于参加国家体育总局组织的赴德国群众体育专项培训、赴英国竞技体育后备人才训练管理研修培训、赴美国优秀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百人计划培养对象培训等支出。三是赴国(境)外开展交流活动支出4.45万元,主要用于赴香港交流香港援建我省体育灾后重建项目等工作支出。

  二、公务接待费

  2012年省体育局执行公务、开展业务活动共开支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公务接待费45.86万元。其中:外事接待费支出3.6万元,主要用于接待澳门特别行政区政府体育发展局来川开展青少年体育交流、台北奥委会医学访问团来川访问所发生的费用。国内公务接待支出42.26万元,主要用于备战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承办和参加国际性、全国性体育赛事、开展体育训练、体育健身、体育交流合作、体育后备人才培养等工作支出。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2年省体育局执行公务、开展业务活动共计开支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46.37万元,均为车辆运行维护费支出,主要用于局机关执行公务活动、开展基层调研等工作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