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四川省交通运输厅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2年决算的情况说明

  • 2013年09月16日
  • 来源:财政厅
  • 【字体: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2年决算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2年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因公出国(境)组11次,出国境19人,实际发生因公出国(境)费支出80.00万元。主要用于境外技术培训及业务考察交流活动。培训和考察内容主要包括:综合交通枢纽规划建设,高速公路规划与设计,城市公共运输体系建设及管理,内河航运管理,港口建设,山区公路建设与管理,公路与航道养护、公路智能交通管理,隧道及桥梁设计、公路施工与管理技术,高速公路监控技术等。

  二、公务接待费

  2012年四川省交通运输厅执行公务和开展业务活动共开支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公务接待费292.52万元。其中:外事接待费支出20万元,主要用于第二届亚欧交通部长会议及交通发展论坛所发生的接待费用,包括餐费、住宿费、交通费等支出。国内公务接待支出272.52万元,具体开支内容包括:一是大型活动接待费36万元;二是省际交流合作接待费146.5万元;三是国内招商引资接待费74.67万元;四是其他需要开支的接待费15.35万元。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2年四川省交通运输厅执行公务和开展业务活动共计开支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358.6万元。其中:一是车辆购置支出57万元。二是车辆运行维护费支出301.6万元,主要用于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公路和农村公路等路网规划和建设,公路客货运站场规划和建设,水运通道及港口规划和建设,公路养护和航道维护,交通建设市场监管,公路和水路运输管理,公路路政管理,航务管理,海事管理,高速公路执法,公路水路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抢险救灾,公路水路和运输信息化建设工作等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2012三公经费决算表

项目

2012年决算

(万元)

因公出国(境)经费

80.00

公务接待费

292.52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3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