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四川省国土资源厅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2年决算的情况说明

  • 2013年09月16日
  • 来源:财政厅
  • 【字体:

  四川省国土资源厅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2年决算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2年四川省国土资源厅因公出国(境)组7次,出国(境)21人,实际发生因公出国(境)费支出75万元。具体开支内容包括:一是国际招商引资活动2.33万元,主要用于参加“新加坡-四川贸易投资委员会第14次会议”相关支出;二是境外培训及业务考察活动72.67万元,主要用于“土地利用的总体规划和相关管理,合理利用有限的土地资源与可持续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矿产资源的利用管理制度和现状”、“紧缺矿产资源市场需求考察,我省在澳洲铜镍矿风险勘查项目实施实地考察与继续合作事宜洽谈”、“矿产资源可持续开发利用与矿山环境恢复治理考察,深部找矿、超深开采技术考察及资源管理法律政策交流与考察”、“考察国外矿产风险勘探开发条件和市场需求,为实施我省地勘队伍“走出去”战略做基础调研,荒漠化国土整治恢复技术考察”、“东欧及远东地区矿产资源勘查勘探前景考察,四川地矿队伍参与远东矿产开发可行性考察”、“我厅与德国北威州农环部在国土规划与土地整理领域今后五年合作协议洽谈及签署”等团组相关支出。通过学习借鉴,推进了我省资源高效利用、地灾防治、灾后重建等相关工作的对外交流与合作,并取得了成效。

  二、公务接待费

  2012年四川省国土资源厅开展业务活动共开支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公务接待费318万元。其中:外事接待费支出7万元,主要用于接待德国北威州培训合作(土地规划和土地整治)、美国地质学会来川考察中美地质年会考察会址、澳大利亚商会代表团来川考察在奥开展地质矿产勘察合作所发生的费用,包括礼品支出。国内公务接待支出311万元,具体开支内容包括:一是大型活动接待费73万元;二是部省际交流合作接待费135万元;三是国内招商引资接待费21万元;四是其它需要开支的接待费82万元。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2年四川省国土资源厅开展业务活动共计开支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353.9万元。其中:车辆运行维护费支出353.9万元,主要用于保证厅机关及下属单位执行公务活动,开展基层工作调研,实施全省重大地质灾害防治工程管理、矿产资源勘查开发监管、矿山地质环境治理和地质遗迹保护、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全省耕地保护等工作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支出。

 

四川省国土资源厅2012年“三公”经费决算表

项目

2012年决算

(万元)

因公出国(境)经费

75

公务接待费

318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3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