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四川省广播电影电视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2年决算情况说明

  • 2013年09月16日
  • 来源:财政厅
  • 【字体:

  四川省广播电影电视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2年决算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2年省广电局因公出国境组4次,出国境7人,实际发生因公出国(境)费支出13.16万元。具体开支内容包括:一是国际文化交流活动1.97万元,主要用于赴香港参加“香港国际影视展”等支出;二是境外培训及业务考察活动11.19万元,主要用于赴美进行广播电视用户服务培训、赴美公务员职业行为规范与素养提升培训和赴法国、瑞典进行四川省老年福利与社保管理考察等支出。

  二、公务接待费

  2012年省广电局执行公务、开展业务活动共开支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公务接待费21.52万元。其中:国内公务接待支出21.52万元,具体开支内容包括:一是大型活动接待费5万元;二是省际交流合作接待费12万元;三是其他需要开支的接待费4.52万元。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2年省广电局执行公务、开展业务活动共计开支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45.18万元。其中:车辆运行维护费支出45.18万元,主要用于保障省广电局机关正常公务运转,组织开展全省广播电视“村村通”、农村公益电影和中央广播电视节目农村无线覆盖等工程建设管理等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