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四川省财政厅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2年决算情况的说明

  • 2013年09月16日
  • 来源:财政厅
  • 【字体:
  四川省财政厅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2年决算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2年四川省财政厅因公出国(境)团组17次,出国(境)17人,实际发生因公出国(境)费支出56万元。具体开支内容包括:境外培训及业务考察活动56万元,主要用于全国财政系统厅局长高级培训班、转移支付管理培训班、中期预算管理培训、知识产权保护与科技创新培训、财政法制培训等支出。

  二、公务接待费

  2012年四川省财政厅执行公务和开展业务活动共开支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公务接待费234.80万元。其中:外事接待费支出75万元,主要用于接待各国际金融组织和外国政府机构来川考察检查我省外债灾后重建项目的推进工作及我省世行贷款项目情况和经济社会发展状况等所发生的费用。国内公务接待支出159.8万元,具体开支内容包括:一是大型活动接待费38万元;二是省际交流合作接待费105万元;三是其他接待费16.8万元。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2年四川省财政厅执行公务和开展业务活动共计开支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260.85万元,均为车辆运行维护费支出。主要用于保证厅机关及下属单位执行公务活动,开展基层工作调研,实施财政监督检查,开展支出绩效评价等工作所发生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支出。

四川省财政厅2012年“三公”经费决算表

项目

2012年决算

(万元)

因公出国(境)经费

56

公务接待费

234.80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6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