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客户端   微博微信   RSS订阅   省政府邮箱   无障碍浏览   |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四川省政府网站
关于四川省宗教事务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的说明
2012年03月19日  来源:省宗教局 【字体: 发邮件推荐给朋友    
 
  四川省宗教事务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1年四川省宗教事务局因公出国(境)团组3次,出国(境)4人次,实际发生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培训费等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14.96万元。主要用于参加境外宗教业务培训及宗教学术研讨3人次,配合有关部门开展宗教交流活动1人次。

  2012年四川省宗教事务局根据省外办安排的出国计划,拟安排出国(境)5人次,安排出国(境)经费预算15万元,与2011年决算持平。

  二、公务接待费

  2011年四川省宗教事务局执行公务和开展业务活动共开支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公务接待费30.14万元。其中:外事接待费支出12.3万元,主要用于接待境外宗教界人士所发生的费用,包括接待费、住宿费等支出。国内公务接待支出17.84万元,具体开支内容包括:一是大型活动接待费6.56万元;二是省际交流合作接待费3.12万元;三是市(州)宗教工作部门来省局商谈工作和宗教界人士接待费8.16万元。

  2012年四川省宗教事务局安排公务接待费预算32万元,较2011年决算增长6.17%,主要原因是2012年将加强和境内外宗教界的交流。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1年四川省宗教事务局执行公务和开展业务活动共计开支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75.16万元。主要用于:召开全省宗教工作会,部署全年宗教工作任务;处理突发性事件;举办大型宗教活动;对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调研;加强宗教工作政策、法律法规宣传培训,加强宗教事务行政执法工作建设;依法对宗教教职人员进行认定、备案、颁证;落实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监督管理工作;在全省开展创建“和谐寺观教堂”活动;指导天主教选圣祝圣工作;办理藏区活佛转世认定、备案工作等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停车费、保险费、车辆运行补助等支出。

  2012年四川省宗教事务局安排公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86万元,较2011年决算增长14.42%。主要是需加大对宗教事务依法管理工作力度,以及燃油价格持续上涨,车辆老旧运行维修费用增加等原因。

  附:四川省宗教事务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表

 
相关链接>>
相关新闻:
关于四川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的说明
关于四川省统计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的说明
关于四川省司法厅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的说明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