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客户端   微博微信   RSS订阅   省政府邮箱   无障碍浏览   |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四川省政府网站
关于四川省地方税务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的说明
2012年03月19日  来源:省地税局 【字体: 发邮件推荐给朋友    
 
  四川省地方税务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1年四川省地方税务局因公出国(境)团组5次,出国(境)5人次,实际发生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培训费等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30.15万元。主要用于参加境外业务培训学习及国际学术研讨4人次,配合有关部门开展国际招商引资活动1人次。通过学习借鉴,为推进我省地方税收法制建设、税收征收管理等提供了支持,对税收收入能力和税收流失估算、内部控制评审培训等相关工作情况与外方进行了广泛的沟通交流。

  2012年四川省地方税务局根据省外办安排的出国计划,拟安排出国(境)20人次,安排出国(境)经费预算40万元,较2011年决算增长32.67%,主要原因是2012年将进一步加强国际税收政策的学习交流培训,出国(境)人数有所增长所致。

  二、公务接待费

  2011年四川省地方税务局执行公务和开展业务活动共开支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公务接待费145.09万元。其中:国内公务接待支出145.09万元,主要用于全省地税系统业务工作的开展、税务案件的办理及协查、“金税”三期工程建设等系统内外的公务接待活动。

  2012年四川省地方税务局安排公务接待费预算145万元,与2011年决算基本持平。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1年四川省地方税务局执行公务和开展业务活动共计开支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343.63万元。主要用于保证局机关及下属单位执行税收征管活动,开展基层工作调研,办理税务案件协查等工作所发生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等支出。

  2012年四川省地方税务局安排公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327.30万元,较2011年决算下降4.75%。

  附:四川省地方税务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表

 

 
相关链接>>
相关新闻:
关于四川省财政厅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的说明
关于四川省招商引资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的说明
关于四川博览事务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的说明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