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客户端   微博微信   RSS订阅   省政府邮箱   无障碍浏览   |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四川省政府网站
关于四川省煤田地质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的说明
2012年03月19日  来源:省煤田地质局 【字体: 发邮件推荐给朋友    
 
  四川省煤田地质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1年四川省煤田地质局未组织因公出国(境)活动,未发生因公出国(境)支出。

  2012年四川省煤田地质局未安排因公出国(境)计划,未安排因公出国(境)预算。

  二、公务接待费

  2011年四川省煤田地质局开展各项业务活动共开支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公务接待费29.90万元,均为国内公务接待支出。主要用于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各项活动,和部分地区开展项目合作等接待工作,对外开展部分经营活动,以及单位来人接待等需要开支的接待费用。

  2012年四川省煤田地质局安排公务接待费预算14.93万元,较2011年决算下降50.07%。减少的主要原因是严格按照要求编制2012年度预算,同时加强内部财务管理,控制接待标准,对内、外部各种业务接待实施“厉行节约、合理开支、严格控制、超标自负”的原则,按照定点和核定限额要求进行管理。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1年四川省煤田地质局开展各项事业和生产业务活动共计开支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79.59万元。当年未发生车辆购置支出,已发生的公务用车运行费主要用于保证日常工作;对基层工作进行调研;承担的多个四川省省级地勘基金项目,数十个地质灾害应急排查、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地质灾害调查与区划项目,抗旱打井等项目所发生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保养费、过路过桥通行费、车辆保险费等支出。

  2012年四川省煤田地质局安排公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85.50万元,较2011年决算增长7.43%。增长的主要原因有:一是作为地质勘查单位,2012年度将继续承担较多中央和省级地勘基金、地质灾害治理等项目,这些项目点多在野外或较为偏僻的区域,车辆使用频繁;二是受项目所在地路况差、车辆已使用年限等因素影响,车辆磨损程度较高,易出故障,导致相应的车辆维修、保养费用增加;三是考虑到市场燃油价格持续上涨、用车频繁增加的过路过桥通行费、车辆保险费等费用支出增加。

  附:四川省煤田地质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表

 
相关链接>>
相关新闻: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的说明
关于四川省核工业地质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的说明
关于四川省国土资源厅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的说明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