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客户端   微博微信   RSS订阅   省政府邮箱   无障碍浏览   |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四川省政府网站
关于四川省核工业地质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的说明
2012年03月19日  来源:省核工业地质局 【字体: 发邮件推荐给朋友    
 
  四川省核工业地质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1年四川省核工业地质局未组织因公出国(境)活动,未发生因公出国(境)支出。

  2012年四川省核工业地质局未安排因公出国(境)计划,未安排因公出国(境)预算。

  二、公务接待费

  2011年四川省核工业地质局执行公务和开展业务活动共开支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公务接待费13万元。主要是国内公务接待需要开支的接待费。

  2012年四川省核工业地质局安排公务接待费预算13万元,与2011年决算数持平。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1年四川省核工业地质局执行公务和开展业务活动共计开支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26万元,用于保证执行公务活动,开展基层工作调研,铀矿资源矿政管理,核安全和核环境治理监督检查,开展支出绩效评价等工作所发生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等支出。

  2012年四川省核工业地质局安排公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28.43万元,较2011年决算增长9.3%,主要是燃油价格持续上涨,相应增加车辆燃油费用及我局车辆老化,导致车辆保养费和维修费增加。

  附:四川省核工业地质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表

 
相关链接>>
相关新闻:
关于四川省国土资源厅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的说明
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关于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的说明
关于四川省卫生厅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的说明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