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客户端   微博微信   RSS订阅   省政府邮箱   无障碍浏览   |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四川省政府网站
关于四川省国土资源厅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的说明
2012年03月19日  来源:国土资源厅 【字体: 发邮件推荐给朋友    
 
  四川省国土资源厅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1年四川省国土资源厅因公出国(境)团组9次,出国(境)27人次,实际发生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培训费等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89.1万元。主要用于参加境外业务培训学习及国际学术研讨20人次。通过学习借鉴,为推进我省资源高效利用、地灾防治、灾后重建等相关工作情况与外方进行了广泛的沟通交流,取得了成效。

  2012年四川省国土资源厅根据省外办安排的出国计划,拟安排出国境22人次,安排出国(境)经费预算75万元,较2011年决算相比,减少15.82%。

  二、公务接待费

  2011年四川省国土资源厅执行公务和开展业务活动共开支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公务接待费319.47万元。其中:外事接待费支出5.8万元,主要用于德国北威州政府代表团、英美资源集团等项目涉及的外事接待工作。国内公务接待支出313.67万元,主要用于汶川地震灾后重建项目竣工验收、项目交接涉及的接待工作;省外相关部门赴地震灾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及来川交流学习、专题研讨、检查指导等接待工作;参与西博会、农博会等区域经济合作、省际交流合作、招商引资等接待工作;协助有关单位调研土地资源和了解土地管理政策等接待工作。

  2012年我厅安排公务接待费预算318万元,较2011年决算下降0.46%,主要原因有:一是随着灾后重建工作的完成,省际交流将有所减少。二是加强内部财务管理,严格执行公务接待制度,控制接待标准,压缩接待规模。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1年四川省国土资源厅执行公务和开展业务活动共计开支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320.06万元。主要用于保证厅机关及下属单位执行公务活动,开展基层工作调研,实施全省重大地质灾害防治工程管理、矿产资源勘查开发监管、矿山地质环境治理和地质遗迹保护、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全省耕地保护等工作所发生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等支出。

  2012年四川省国土资源厅安排公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436万元,较2011年决算增长36.22%。主要原因有:一是我厅部分车辆已超出使用年限,急需更新,2012年增加车辆购置经费120万元,剔除这一因素,2012年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316万元,较2011年决算下降1.27%。二是根据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大基层工作调研、土地矿产监督检查、支出绩效评价等相关工作,车辆使用量相应增加。三是燃油价格持续上涨,相应增加车辆燃油费用。

  附:四川省国土资源厅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表

 
相关链接>>
相关新闻:
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关于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的说明
关于四川省卫生厅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的说明
关于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的说明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