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客户端   微博微信   RSS订阅   省政府邮箱   无障碍浏览   |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四川省政府网站
关于四川省农业科学院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的说明
2012年03月19日  来源:省农科院 【字体: 发邮件推荐给朋友    
 
  四川省农业科学院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本部门2011年未发生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2012年未安排因公出国(境)经费预算。

  二、公务接待费

  2011年四川省农业科学院执行公务和开展业务活动共开支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公务接待费31.73万元。其中:外事接待费支出3.95万元,主要用于接待来华泰国蔬菜专家考察、学术研讨会等发生的费用。国内公务接待支出27.78万元,主要用于省际交流合作等接待工作。

  2012年我院安排公务接待费预算14.8万元,较2011年决算下降53.36%,主要原因是根据厉行节约的原则,科研项目进行管理时,对项目中接待费的开支进行了适当控制和压缩。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1年四川省农业科学院执行公务和开展业务活动共计开支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139.78万元。主要用于科研人员下基地等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支出。

  2012年四川省农业科学院安排公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82.7万元,较2011年决算下降41%。主要原因是今年年初预算只包括部分科研项目,追加科研项目未包括在内,如2012年四川省农产品质量安全跟踪监测任务未正式下达,相关的公务车费用未计算在内等。
 
  附:四川省农业科学院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表

 
相关链接>>
相关新闻:
关于四川省扶贫和移民工作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的说明
关于四川省农业厅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的说明
关于四川省林业厅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的说明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