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客户端   微博微信   RSS订阅   省政府邮箱   无障碍浏览   |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四川省政府网站
关于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的说明
2012年03月19日  来源:省质监局 【字体: 发邮件推荐给朋友    
 
  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1年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因公出国(境)团组5次,出国(境)38人次,实际发生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培训费等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109.4万元。主要用于参加技术交流、境外培训、业务考察等活动。通过学习交流,为推动我省标准化、计量、食品及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和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以及技术机构检测能力提升提供了支持,对地理标志保护、认证认可等相关工作与外方进行了广泛交流沟通。

  2012年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根据省政府、国家质检总局安排的出国计划,拟安排出国(境)团组5次,出国(境)39人次,安排出国(境)经费预算110万元,与2011年决算基本持平。

  二、公务接待费

  2011年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执行公务、开展业务活动共开支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公务接待费222.1万元。主要用于全国质监系统对口援建单位赴地震灾区考察指导灾后重建、检查验收援建项目以及其他省市质监局赴川交流学习、专题研讨等接待工作;全国质监系统工作会议及总局来川检查指导接待工作;参与西博会等区域经济合作、招商引资等接待工作。

  2012年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安排公务接待费预算209万元,较2011年决算下降6%。主要原因有:一是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严格控制接待标准和规模。二是随着灾后重建工作的顺利完成,全国质监系统对口援建单位的省际交流将有所减少。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1年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执行公务、开展业务活动共计开支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407.8万元。主要用于保障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实施食品等产品质量和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开展计量、标准、认证等质量基础工作,开展技术检验检测以及行政执法工作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等支出。

  2012年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安排公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511万元,较2011年决算增长25%。主要原因有:一是根据省委、省政府及国家质检总局的工作部署,贯彻落实《质量发展纲要》和《四川省“十二五”质量发展规划》,进一步抓好食品等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打假治劣、技术机构检测能力提升等工作,车辆使用量将相应增加。二是由于燃油价格的持续上涨和车辆老化等因素,车辆燃油、保养及维修等运行维护费用将相应增加。

  附: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表

 
相关链接>>
相关新闻:
关于四川省知识产权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的说明
关于四川省粮食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的说明
关于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的说明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