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客户端   微博微信   RSS订阅   省政府邮箱   无障碍浏览   |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四川省政府网站
关于四川省交通运输厅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的说明
2012年03月19日  来源:交通运输厅 【字体: 发邮件推荐给朋友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1年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因公出国(境)团组11批次,出国(境)19人次,实际发生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培训费等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81.38万元。主要用于参加境外技术交流、业务培训学习和招商引资等活动。通过学习借鉴,为推进我省西部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对高速公路规划与设计,城市公共运输体系建设及管理,内河航运管理,港口建设,山区公路建设与管理,公路与航道养护、公路智能交通管理,隧道及桥梁设计,公路施工与管理技术,高速公路监控技术等与外方进行了广泛的沟通交流。 

  2012年四川省交通运输厅根据出国计划,拟安排因公出国(境)19人次,安排出国(境)经费预算80万元,较2011年决算相比,减少1.7%。

  二、公务接待费

  2011年四川省交通运输厅执行公务和开展业务活动共开支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公务接待费292.52万元。主要用于交通建设项目招商引资接待工作;交通建设项目规划、设计、评审、报批等前期工作所涉及的接待工作;交通项目建设技术咨询、交流、论证等涉及的接待工作;国家有关机构对我省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查指导、调查研究等涉及的接待工作;交通建设项目筹融资涉及的接待工作;交通建设项目竣工验收涉及的接待工作;省外相关部门赴地震灾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及来川交流学习、专题研讨、检查指导等涉及的接待工作;参与西博会、筹办亚欧交通部长会议等大型活动涉及的接待工作;接待亚洲开发银行等国际机构和国外交通专家涉及的接待工作。

  2012年我厅安排公务接待费预算292.52万元,与2011年决算持平。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1年四川省交通运输厅执行公务和开展业务活动共计开支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296.95万元。主要用于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公路和农村公路等路网规划和建设,公路客货运站场规划和建设,水运通道及港口规划和建设,公路养护和航道维护,交通建设市场监管,公路和水路运输管理,公路路政管理,航务管理,海事管理,高速公路执法,公路水路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抢险救灾,公路水路和运输信息化建设等工作所发生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等支出。

  2012年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安排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361万元,较2011年决算增长21.57%。主要原因有:一是随着我省西部综合交通枢纽建设的加快推进,2012年我省交通规划和建设管理任务十分繁重,交通项目建设和投资规模大、项目多、范围广。加之当前我省交通项目建设的重点主要分布在青藏高原、盆周山区、大小凉山和乌蒙山区等边远地区和农村地区,点多、面广、距离远,交通条件差。在交通规划和建设、养护、质量、安全、执法和抢险救灾等方面的监督管理和技术服务工作量显著增加,大量车辆频繁在山区道路和建设工地上行驶,使车辆使用量及运行经费相应增加。二是受燃油价格上涨因素的影响,车辆燃油费等相应增加。三是我厅公务车辆总体老化,车况差,故障多,导致车辆保养费和维修费增加。

.
  附:四川省交通运输厅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表

 
相关链接>>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测试技术研究院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的说明
关于四川省新闻出版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的说明
四川省文化厅关于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的说明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