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客户端   微博微信   RSS订阅   省政府邮箱   无障碍浏览   |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四川省政府网站
关于四川省社会科学院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的说明
2012年03月19日  来源:省社科院 【字体: 发邮件推荐给朋友    
 
  四川省社会科学院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1年四川省社会科学院财政拨款未发生因公出国(境)费支出。2012年四川省社会科学院财政拨款未安排因公出国(境)预算。

  二、公务接待费

  2011年四川省社会科学院执行公务和开展业务活动共开支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公务接待费24.3万元。其中:外事接待费支出3.53万元,主要用于接待日本神户赈灾考察团、澳大利亚国库部考察团、韩国生产力本部代表团、加拿大驻华大使馆经济处秘书、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经济领事、美国著名心理学家朱利安.泰普宁、英国《经济学家》周刊北京分社首席记者以及印度对外贸易学院院长等外宾,进一步促进了我院对外学术交流,提升了我院的国际学术影响力。国内公务接待支出20.77万元,主要用于来我院进行学术考察交流涉及的接待工作;我院与部分市(县)院所相关部门广泛深入开展院市(县)合作,扩大与市县院所的合作与联系,为建立社科调研基地打基础等涉及的接待工作;为大力支持省委省政府对口扶贫工作和扎实推进“挂包帮”活动,充分发挥了社科院智力和人才优势,研究制订扶贫具体方案措施而发生的接待工作;联系优秀科研成果出版等接待工作。

  2012年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安排公务接待费预算25万元,较2011年决算增加0.7万元,增长2.8%,主要原因是随着物价上涨等因素,我院扩大开放、合作、交流,接待成本增加。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1年四川省社会科学院执行公务和开展业务活动共计开支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35.77万元。主要用于保证我院执行公务活动,开展重大课题调研,对外交流,外事接待等工作所发生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等支出。

  2012年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安排公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32万元,较2011年决算下降10.36%,主要原因是2011年底报废3辆一般公务用车,相应减少了燃油费、车辆保险和日常维修费等。

  附:

  四川省社会科学院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表
 

 
相关链接>>
相关新闻:
四川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的说明
关于四川省科技厅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的说明
关于四川省教育厅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的说明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