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客户端   微博微信   RSS订阅   省政府邮箱   无障碍浏览   |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四川省政府网站
关于四川省广播电影电视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的说明
2012年03月19日  来源:省广电局 【字体: 发邮件推荐给朋友    
 

  四川省广播电影电视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1年四川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因公出国境团组4次,出国(境)9人次,实际发生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培训等因公出国(境)费支出13.68万元。主要用于境外广播影视新技术培训及三网融合业务考察活动,通过学习借鉴与交流,促进了我省广播影视事业的发展。

  我局通过严格控制出国(境)时间,减少不必要的活动,从而有效地降低了人均出国(境)费用的支出水平。

  2012年四川省广播电影电视局根据省外办安排的出国计划,拟安排出国境10人次,安排局机关出国(境)经费预算14万元,与2011年预算数持平。

  二、公务接待费

  2011年四川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开展业务活动共开支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公务接待费21.2万元。其中:外事接待费支出3万元,主要用于接待日本和斯里兰卡电影代表团所发生的费用,包括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支出。国内公务接待支出18.2万元,主要用于大型活动接待费10.2万元、省际交流合作接待8万元。

  2012年四川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安排公务接待费预算22万元,与2011年决算基本持平。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1年四川省广播电影电视局执行公务和开展业务活动共计开支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33.79万元。主要用于一般公务及广播电视村村通工程建设、广播电视无线覆盖工程建设等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支出。 

  2012年四川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安排公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预算46万元,较2011年决算增长36%。主要原因一是根据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大基层工作调研、行业监督检查等工作力度,车辆使用量相应增加。二是燃油价格持续上涨,相应增加车辆燃油费。三是车辆相对老化,车辆保养费和维修费相应增加。

  附:

  四川广播电影电视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表
 

 
相关链接>>
相关新闻:
关于四川省审计厅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的说明
关于四川省民委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的说明
关于四川省公务员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的说明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