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厅运管局副局长曹驰宇谈“2017年四川道路旅客春运”

  •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 【字体:
分享到:

 

  2017年1月23日下午3点,交通运输厅道路运输管理局副局长曹驰宇同志做客省政府网站在线访谈栏目,就“2017年四川道路旅客春运”主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曹驰宇谈到:2017年春运从13号就已经开始了,共计40天,在2月21号结束。全省道路运输行业6200名运政管理人员和128万从业人员将按照省委省政府、交通运输部和交通运输厅的统一部署要求,精心组织、精心谋划、科学安排,全力以赴的投入春运。据我们分析,从全国范围上来讲,这个是一个小幅的增长,但是就我们四川省来讲,由于受到高铁开通的一些影响和私家车不断发展,那么从近几年的趋势来讲的话,我们省的道路客运量应该说总体上还是保持了一个高位运行的这么一个态势。但是和往年相比,有一定的降幅,所以说这个应该说我们今年在总体保持高位运行的态势下,和往年相比客运量是有所降低的。

  访谈中,曹驰宇还就网友提出的“今年成都的长途汽车票是否还可以在红旗超市提前购买呢?”、“在春运中,我省道路运输部门采取了什么措施对春运期间道路运输市场进行监督管理?”等方面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点击查看访谈现场回放

责任编辑:刘洋